(伞修)生日快乐,等我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2018年5月29日,星期二。距离昨天已经过去了一分钟,时间走得真快。和以往一样,我又在00:00的时候出现在了他的身边。和以往不同的是,今天,是他的生日。
  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啊,叶修!”看着刚睡下的青年,我开心的说到。
       “我是第一个祝你生快的诶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嘿嘿嘿嘿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  不管我怎样作怪,那个叫做叶修的青年始终没有醒来。他睡得很沉,看来是累坏了。毕竟,不久前,嘉世才在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赛季的常规赛中战胜皇风,而身为队长的他还要为下一场与蓝雨的比赛做准备。
        “唉……”我叹了口气,心疼道“看来是累坏了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眉宇间满是心疼,还有后悔与无奈。
        我就这样一直看着叶修,眸中满是温柔与心疼等复杂的情绪。
        天渐渐地亮了,我俯身亲吻着叶修的额头,喃喃道:“阿修,生日快乐。”便渐渐地淡去了身影。
        每天都只能陪他那么一会儿,天亮就要离开什么的,真是讨厌啊。
        但是能看到你,陪你一会儿,就足够了。
        足够了……了?
        不,不够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就在这里,就在你的身边,可是你却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算了,加油,今年,嘉世也是总冠军!!
  

       给我点时间,我就……能够让你看到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再等我一下,叶修。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冰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