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记我当年的小尾巴】伞修

d=====( ̄▽ ̄*)b 顶
==========
——我可以牵起你的手吗?我可以吻你吗?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吗?我们会一起走下去的吧?

——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

——我可以碰你吗?我可以握住你的手吗?我可以紧紧地抱住你吗?你不会再离开我了…吧?

——阿修,我已经死了,你知道的……
(但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,陪着你,一起走下去。为了我们的荣耀…也为了你,尽管,你再也无法看到我了。但,我相信,你是知道的吧?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,你能感觉到的吧?)

——……沐秋,是你吗?

=====================
是的,过去了这么久,在下终于要换小尾巴了。而每当在下要换小尾巴的前几天,会将目前正在用的记在LOFTER上,万一哪天心血来潮就又接着用了吧?【当然,也会对小尾巴作一些改动,为了更虐(bu) ^_^ 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by秋过枫景🍁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冰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